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9by:宣揚電腦
new2POS

你可能還不知道,宣揚電腦在1991就是台灣首家研發DOS POS系統的先驅者,我們更是第一家全情投入雲端POS的企業。

2001年,當網路科技正逐步崛起,我們已經率先推出了全台的第一套online POS/ERP系統。到了2010年,蘋果電腦推出iPad的時候,宣揚電腦隨即在2011年推出全球首款的iPad POS APP。這一切都彰顯了我們對於專業和創新的堅持。

憑著12年在AWS雲端系統開發的深厚經驗,我們非常清楚雲端POS發展的每一個細節與挑戰。於是在2019年,我們進行了深入的反思和規劃,誕生了Jabez Designer—一個專為顧問SA設計的雲端開發平台。這個平台不僅是一個工具,它更是我們與客戶合作的橋樑,共同開創更多可能性。

現在,我們帶著滿心期待,想要介紹我們的最新力作—new2POS。這個系統匯集了宣揚多年的智慧和經驗,我們深信,有了new2POS,宣揚將和各位更緊密地合作,共同書寫新的商業篇章!

new2POS筆電new2POS平板new2POS手機
https://createheart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972696IBM x3650 M4 2U機架伺服器

兼具成本及效能的最佳創新設計,可支援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及雲端部署 卓越的可靠度、可用性與可維護性